【SP】异世手记(1)狗血的穿越①

重写很奇怪的脑洞,软弱的女孩子啦啦啦,我是蛇精病我乐意哼哼哼


      “主人,主人,请您醒醒,该起床了。”丫丫个呸的,姐我刚拿到学位证,也通过了试用期正式成为一名编辑,才和好姐妹庆祝一下,谁敢在星期六喊我起床!“主人,您说过今天要和沈小姐去帝都男子学院的。”男你大爷的,不耐烦的挥手,只听“啪”一声脆响,我顿时惊醒了,猛然坐起。我好像刚才打到什么东西了。机械的向右边转头望去,我看见了什么!一个男孩儿,还是个挺清秀的男孩儿,披着一件麻袋样的东西跪在床边,抿着唇有些怯生生的看着我,脸上明显的红印自然是我刚才的成果。似乎是看出了我明显的惊奇,那男孩儿跪着退了几步,又伏倒在地,说到:“下奴伺候主人洗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我看着完全不同于自己房间的装饰,以及完全不一样的双手,深切的意识到自己穿越了。“下奴伺候主人洗漱。”他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,姿势没有任何改变。“不是,前一句。”我要尽快确认这具身体之前要做的事。“您说过今天要和沈小姐去帝都男子学院。”呃,这里的联系工具和我们那里一样吗?这是什么见鬼的地方?帝都男子学院?帝国?让这个男孩儿去做好了。“告诉沈小姐我今天不去了。”“可这是您上周就定好的计划。”他有些疑惑的抬头瞄了我一眼。“我说我不去了。”我真的很发愁诶,我才不认识神马沈小姐、王小姐的。“下奴逾矩。”他飞快的低下头干净利索的狠狠给了自己两个耳光,从口袋中——真难为这身麻袋还有口袋——取出了一张卡片似的东西,按了几下,“沈奴明乐,我是虞奴明棠,我的主人临时有事,今天不能赴沈小姐的约了,请你代为转达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奴明乐?虞奴明棠?这都是什么意思?我在这里的身份是什么?看这家里不像是有钱的,为什么还有仆人?就在我呆愣之际,那男孩已将那张卡片收起,重新跪伏在地,并向我请示“下奴斗胆,请问主人是想洗漱更衣还是再歇会儿?”“嗯,你先出去吧。”只有一个人在才好找前任留下的线索不是。“是,下奴告退。”他又恭恭敬敬的将身旁的水盆高举过头顶,低眉顺眼的跪着倒退出门,动作熟练地好似后脑勺长了眼睛。


2015-02-16sp女尊穿越
热度-3

评论

热度(3)

©琢玉 / Powered by LOFTER